扫一扫关注
微博
Qzone
当前位置: 阿克苏新闻网>首页>热点新闻>阿克苏

春意正浓植树忙

发布时间: 2024年03月28日 10:11:51    来源:阿克苏日报

  阿克苏新闻网/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(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罗坤) 春风催新绿,植树正当时。连日来,植树造林的热闹景象在阿克苏大地处处可见。

  3月24日,新和县玉奇喀特镇古城社区组织200多名干部群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,大家在田间地头、庭院路边种下一棵棵杏树,共同建设美丽乡村。地委办公室驻古城社区第一书记、工作队队长马合木提·马木提说:“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,为美好阿克苏增添一份绿色。”

  “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’理念,齐心协力为阿克苏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。”3月26日,在阿克苏空台里克区域植树造林点,阿克苏市兰干街道绿苑社区8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加“植树造林 美化环境”活动。

  植树现场,大家热情高涨、干劲十足。绿苑社区居民志愿者阿斯也木·吐尔地说:“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个人绿化、环保意识,还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。未来,我会积极参与各类植树造林活动,共同建设美丽家园。”

  连日来,温宿县柯柯牙镇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期,组织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。柯柯牙镇镇长胡大男说:“春季植树造林活动,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、使命感。未来,我们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植树造林活动,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,努力实现推窗见绿、出门见景。”

责任编辑:夏莉
< img src="" style="float:left;"/>

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